国战中,太史慈拼点成功后,同时杀新于吉和另一个武将...

25

主题

65

帖子

532

积分

虎贲郎将

Rank: 4

积分
532
   
国战中,太史慈拼点成功后,同时杀新于吉和另一个武将。此时新于吉武将牌上有幻,新于吉可以使用幻取消杀吗?
a.不可以
b.可以
c.看情况
d.不知道
作者 恋月落花
  回复
10-13 02:56:04  来自手机

1

主题

4

帖子

40

积分

乱世流民

Rank: 1

积分
40
   
a 不可以吧 应该
10-13 06:00:20  来自手机
发表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通行证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  1. 网络文化经营单位
    适龄提示:6岁以上使用 
    抵制不良游戏| 拒绝盗版游戏 | 注意自我保护 | 谨防受骗上当 | 适度游戏益脑 | 沉迷游戏伤身 | 合理安排时间 | 享受健康生活
  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[2016]0251-121号 文网游备字[2010]C-CBG009号 游戏批准文号 科技与数字【2010】284号
  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码 [浙B2-20160108]
    杭州游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刷新